close

作者廢言:

這是一篇遲來的KAT-TUN 上田龍也31歲慶生賀文第一發!!

由於作者知道,對於KT女王多數配對是跟丸子的CP,

所以阿~ 明天(今天)起床在想辦法生出一篇跟丸子的CP文吧!

若是會介意上田的GB文的話..右上角有X,請按X離開吧!不勉強唷~

 

因為劇情有點介於要歪又不歪的情況,所以作者思考了一下後決定不鎖啦!!

但若是覺得有點太過刺激..那那那..請不要檢舉我或黑我!!

因為作者覺得還沒到未滿18勿入的劇情,所以~ 嗯! 就這樣!!

內文等全都是自創的,跟現實完全無所關連阿!!!  

所以請不要自動帶入囉~~

希望大家會喜歡~ 拜託可以多留言,然後請不要檢舉與黑我就行了!!

 

謝謝各位看我這麼長的廢言!!!

 

 

 

 

 

 

----------------------------------------------------------------------------------------------------------------------

 

看著牆壁上的日曆,明天就是某個大小孩的31歲生日了,那個比女人還美麗的龍也居然就要變成大叔了!

想到自己策劃許久的生日派對,心中就充滿著興奮感,這時手機突然響了,看了看來電者..龜梨?

「喂?龜梨..還沒有休息嗎?」我看了看時鐘,半夜三點了耶!

「我們剛結束終場彩排..對了!明天終場大概結束要10點了,我們會跟龍也說是慶功宴,然後把他帶去現場!」

龜梨聲音語帶疲倦的說。

「好的!我明天現場結束後,就先去準備!!你不要太晚休息囉!」我看著眼前電腦的影片,笑笑的說。

「嗯!晚安!」龜梨一說完掛完電話後,電話又響了。

「你好?」我邊弄著影片邊說。

「是我!大半夜的怎麼不睡覺?」龍也的聲音從電話一頭傳來。

「在忙工作阿!你呢?怎麼還沒睡?」我笑笑的說,怎麼能跟他說是在做什麼呢~

 

『彩排剛結束,剛剛在跟誰講電話?』

「公司同事!因為明天很忙,所以前輩先打來交代一些今天漏掉的事情..怎麼了?」

『明天..很忙嗎?』

「對呀!可能要忙到半夜呢!」我偷笑的說。

『所以..明天不能來看我們演唱會囉?」

「嗯!可能沒辦法過去了!怎麼了嗎?」我努力忍住嘴邊的笑意。

『..沒事!那明天我們忙完再打電話?』

「嗯!好~」

『..』

「怎麼了嗎?發生什麼事情了嗎?」

『..沒有,妳..』

「我?怎麼了?」

『沒事~ 我想妳了!』

「嗯!我也是!你不要太晚睡了..否則黑眼圈又要跑出來了!」

『好!你也是..晚安!』

「晚安!」

當他電話切斷剎那,我的眼淚就不小心掉出來了!

知道我明天沒空一定很難過吧?真是倔強的男人!

 

"龜梨..我剛剛跟龍也通了電話,感覺他心情有點低落..要麻煩你幫我安慰安慰他了! BY結衣"

我的簡訊才剛發給龜梨沒多久,我就收到了回信!

“好!我了解了!明天派對就麻煩妳了!! BY龜”

 

好不容易把演唱會上要用的影片及派對上要用的影片用好都已經快5點了。

起床後發現接近中午了,在廚房隨便弄了點土司之類的東西配了杯牛奶後,

我簡單的上了妝、換了衣服就往演唱會的路上去了。

 

講到這..我突然想到我好像還沒有自我介紹呢!

我的名字是田中結衣,是KAT-TUN田中聖的表妹!

而我和上田龍也交往已經有5年囉!我們相遇、相戀的過程就改天再說啦!!

 

不知不覺已經到了演唱會的會場,我下車前確定東西都拿好後,便迅速的往後台方向奔跑去!

要不是確定他們不會這麼早就先出現在後台休息,我才不敢這樣咧!

當一切準備就定位後,我便把工作證收好,像個小粉絲一樣的往入口處排隊去了!

在排隊的途中,也跟很多KT飯聊天、哈拉、八卦..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就到了演唱會開演前入場的時間了,

在行走的路途中,我把慶生派對的事情都連絡好了,想到慶生派對我就非常的興奮和期待!

不知道龍也看到這些驚喜會有怎麼樣的表情~

在演唱會中與大家一起渡過了非常歡樂的時光,到中場飯對著龍也唱生日快樂歌,

然後我通霄製作的影片撥出時,愛哭的龍也就快淚崩了!

看著龍也掉眼淚,身邊多數的飯也跟著掉眼淚..這讓我有點不知所措阿!

演唱會結束後,多數的飯不願意離場,合群的喊著安可!

但我卻是第一個往出口默默龜速前進的粉絲,不是故意龜速,而是被其他人拉著衣服不讓我走阿!

 

好不容易到了停車場,手機突然傳出簡訊的聲音..是龍也阿!

“等等我們有慶功,妳要一起來嗎? 龍”

"可能不行耶!還沒有忙完..我看怎麼樣在跟你聯絡? 衣"

“如果可以..我希望妳能一起來! 龍”

"嗯!如果結束的話,我就過去吧! 衣"

“好!地址發給妳~XXXXXXXXX 龍”

看著他發過來的地址就是我計畫好派對的地方,我竊笑了一下!真的好好奇等等他看到我的表情呢!

 

看時間差不多了,和龜梨前輩確定好他們到了慶生會現場。

我換上了服務生的衣服,在現場充當起服務生了!

可是龍也似乎一直處於不愉快的情況,只是一直默默的喝著龜梨遞給他的酒。

 

「今天非常謝謝大家的辛苦,慶功宴在此就正式結束了!請各位工作人員回家小心了!

飯店都有備車可以送各位平安到家!」

臺上主持人講完後,工作人員就各自解散了,

而我們私下邀請的一些朋友和前輩們就拉著龍也往裡面更隱密的套房繼續派對了,

而偽裝的我也跟進去繼續當我的服務生了!

「其實今天主要不是只是要開慶功,而是要幫我們可愛的龍也慶祝31歲生日阿!!」中丸笑笑的說。

頓時看到龍也的表情一頓,似乎被嚇到了一般。

「其實今天呢~還有個特別的表演..」田口雙手一拍,龜梨把龍也帶到前方一張椅子上坐著。

我放下手上的托盤,和一群跟我一樣穿服務生服裝的舞者到了前方表演區,開始跳起了舞!

就這樣龍也默默的坐在椅子上,邊看手機邊心不在焉的看著表演。

一首舞曲結束,忽然換上了性感的歌曲,我默默的走到龍也前方抽出他手中的手機,

一把跨坐在他的大腿上,輕輕的挑逗他。

「妳?!」看著他露出驚訝的表情,我開心的大笑。

 

當音樂結束後,我不等龍也說些什麼就跟著服務生舞者一起先離場了,不過說離場也不對!

就是先到個人房間休息了,到了房間,累癱的我什麼都不管的就跳上了飯店的大床滾來滾去準備休息了!

「妳怎麼來了?」龍也開門的問,想也不用想就知道一定是龜梨跟龍也說我在哪的!

我趴在床上看他,「來幫你慶生阿!」

「不是說要工作不能來嗎?」他鎖上門後坐在床邊問。

「這是驚喜阿~」我笑笑得看著他

「那~可以在跳一次剛剛那個舞嗎?」他笑的說。

「嗯~好阿!」我從床上起來,再次跨坐上他的大腿準備跳剛剛那挑逗他的舞。

當我一跨坐上他的大腿,不等我反應就已經被他抱起放上床上,然後換他跨坐在我身上了。

「龍也?」我不解的看著他。

他壞壞的笑了笑,在我耳邊吹氣的說「因為妳剛剛玩火,所以必須要接受懲罰!」

看著他的表情,我想我知道他要做什麼了~我主動圈住他的脖子,也在他耳邊吐氣的說著..

「我最愛的大壽星,今晚我就是你的禮物!」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eur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