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當時我知道我會放不下,我還會與你有所牽連嗎?

 

 

 

「喂!前面的..等等妳的筆記借我好不好?」一個滿頭金髮的男生拍了拍前面綁馬尾的女孩。

女孩頭也不回淡淡的說,「坐我後面的金髮同學..我有名有姓不叫喂!」

「前面綁馬尾的,我又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我叫高木雄也..」名叫高木雄也的男生露出一口大白牙笑說。

高木雄也充滿誠意的說,只可惜前面女孩依舊不買帳,完全不回頭的在課本上寫著東西..。

「高木同學..只要等一下你沒睡著打呼,你也一定不需要跟我借筆記自己抄完的!」女孩繼續寫著自己的東西。

高木雄也頓了一下,「我睡覺有打呼?」

「對!而且很吵!」女孩淡淡的回答。

「喔..好吧! 那我盡量不睡好了..對了!妳叫什麼名字?」他像是想到一般的問。

「田中玉羽..」女孩依舊淡淡的說出名字,似乎說的是別人的名字一樣。

「喔~那我可以叫妳玉羽嗎?」高木雄也笑笑的問。

「我跟你有這麼熟嗎?」田中玉羽冷冷的否決掉了高木雄也的提議。

高木雄也起身走到田中玉羽的桌前,「反正我們都同班對吧! 所以我不管啦!!就要叫你玉羽啦!」

「隨便你!不過我跟你不熟!」田中玉羽做完手邊的事情,冷冷的看了一下高木雄也便轉身離開教室了!

 

如果在這時候,我就斷了對你的好奇與渴望,那我是不是就不會在妳離開的時候這麼痛苦了呢?

 

進到鋼琴教室的田中玉羽選了間沒有人的琴房,輕輕的坐在鋼琴前面,小心翼翼的打開了琴蓋流利的彈奏出音樂..

「如果我們不能夠相愛,為什麼要讓我們在一起? 如果我們沒有緣份,為什麼要讓我們相遇?

如果這一切都是一個錯誤,請讓我用我的一切來證明我的清白...」

她幽幽的自彈自唱的唱出了這一段歌詞,雖然很淒涼但卻因為她的琴聲變得讓人感到觸動心旋。

 

 

 

如果當初知道這首歌會這樣成為我們之前的預言,那我是不是就會把歌詞寫得更柔和美麗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eur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