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小說的起源呢~

應該算是我剛剛玩的遊戲..然後又不小心想到韓劇『真心請給我一滴淚』(台灣劇名)..

所以冒出來想寫的題材,而最近因為作者我呢都在韓系邊緣徘徊..(打)

所以想回歸日系一下阿!!! (掩面)

不過說實在的,慚愧呀!!!我還是覺得同人文比較好下手阿!!! 

所以~這一篇依舊是同人文啦!!!

不過呢~就應該是以HSJ為主得同人文吧! (思考)

 

因為這篇是突然冒出來的梗,所以後來的走向跟故事大綱我是完全沒有頭緒阿!! XD

所以~可能會HE不過也有可能是BE阿~ 

就請大家多多期待啦!!

 

不過不變的是..這一篇應該是不超過50回的短中小說吧 (迷:這樣有短嗎?)

 

然後阿~故事名稱其實也是剛剛我很臨時的靈感想到的 (打飛)

就每次靈感都是在不對時間來,想要的時候就不見了 XDD

 

好啦~~ 我先去動筆啦!! 沒有角色設定、沒有故事大綱、沒有確定結局..

雖然我的小說好像都是這樣~XD 但這個小說真的是非常突然的!! XD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eur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