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在生活上與課業、事業上都一帆風順時,只要一稍有疏失,便馬上會從雲端跌到了谷底..

 

 

我是個剛考上研究所的小小研究生,

只是很不巧的是系上唯一擁有歷史與醫學雙學位的研究生,

所以再我申請老師時已經有一推老師想要我請他當我的指導老師..

但我是一個非常熱愛考古、歷史以及學習新的醫學知識的人,

所以找的老師當然也要一樣熱愛考古!!

 

而就這樣在選課結束前終於找到了我最欣賞的考古教授,

在他手下當了近兩年的研究生,且也去考古很多次後,

就在快要畢業前夕的某一天..

只是碰巧因為指導老師請調我起幫忙其他老師的「考古研究」..

誰知道豈會因為自己對於考古的熱衷而使自己掉到一個無底深淵裡...

而且..還因緣際會的使自己遇到和別人與眾不同的經驗...

---------------------------------------------------------------------------

 

躺在舒適的房間裡..總算要展開我期待已久的考古工作了!!

想到前幾天接到指導老師匆忙的請調電話,

我便迫不及待的推辭掉了手上正在進行的翻譯工作,

迅速的訂了機票、收拾行李的往集合地點去集合..

好不容易到了這次要考古的地點..光是搭飛機加上轉機等等等的時間,

我就已經近三天沒有闔眼,而依到達集合地後,

老師變迫不及待的想帶著我們錢去考古地點探勘,

而光是探勘地點就不知不覺又花了將近一天的時間了 ..

 

雖然有四天沒有闔眼了..但怎麼在床上翻來翻去、滾來滾去都睡不著,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尤其明天一大早又得和組員去採購設備..

不過睡不著這件事情真的讓我非常的苦惱阿!!

 

當我好不容易睡著,安穩的進入夢鄉時...

「小丫頭,醒醒~」

我揉了揉眼睛,眼前站的一位身穿古裝的老者,「老人家..您叫我嗎?」

「小丫頭,我是在叫妳呀!!」

我努力打起精神的看像老者,環顧了一下四周..奇怪?是誰把我的燈給關了?!

「小丫頭,我是在天庭負責管命盤的人,但是..我上一任管理者因為一時疏忽,把妳的命格寫錯了..」

「所以?」我ㄧ臉茫然的看向老者。

「所以我頂頭上司在追究責任了..所以我要把錯誤命格給改回來..」

此時的我才真正清醒了,難道我要像之前玩的那些網路遊戲或是小說那樣..要穿越了嗎?

「呵呵..是的要將你帶回屬於你的朝代了!!」老者像是透知我的心理想法一樣笑笑的說。

我點了點頭,「所以..是現在要帶走我嗎?」我問出我的疑惑。

「小丫頭..時候到了我就會來帶走妳..不過不會太久的~」

 

當老者話一說完,我面前便出現了一團煙霧..而老者就這樣消失不見了!

老者消失後,我便從床上醒來了..淡淡的笑了笑,果然是一場夢!

 

因為等等探勘需要非常的仔細小心,所以我拿著的昨天剛拿到的資料仔細的記著,

而把剛剛的夢扔到腦袋後面了..

 

 

此時的我並不知道這個奇怪的會對我的未來有多大的影響..

這個夢甚至會影響到我的未來生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eur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