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小說其實是在去年就有構想,並開始動筆的ㄧ部小說!

且是一部以日本動漫【咩妹的完美執事】相似劇情內容的同人小說,

但裡面主要人物並不是完美執事內的人物,而是以偶像明星帶入的同人小說.

 

不過因為去年發生了一些事情..像是檔案沒備份、無名小站關閉等等..

一些我沒有這別注意到的小事情,所以有很多文章都不見了呀..(掩面

不過我想就是一種讓我重新出發的力量吧!! 哈哈..

其實已上不是小說介紹的重點,重點是我希望這部小說能讓大家喜歡~ 哈哈

--------------------------------------------------------------------------------

 

這是一部關於學園間女人與女人互鬥心機的ㄧ篇長篇小說,

不管是學業、家業、相貌、才藝還是男人..不管是什麼樣的東西,

在這所學園女人之間所存在的利害關係與牽扯中,

想要一一說明並讓人透徹理解的話應該是很困難的!

 

而故事其中也牽扯了執事與主人之間那因身分差距的阻礙而不被允許的戀情,

還有女人與女人之間的勾心鬥角..等等,所產生的種種..

 

我相信這是可以吸引人一探究竟的ㄧ部校園小說!!!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eur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