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各位大大,各位親們閱讀我的小說..

有一點小小的話想跟各位說~~~  希望各位可以撥空看一下囉!!

 

---------------------------------------------------------------------------------------

 

哈囉各位看倌~!! 這個網站是專門放置我所寫的小說連載,

所以內容會有日本動漫、小說、連續劇、偶像明星..等系列的衍生同人小說及自創的小說..

 

不過在此先跟各位仔細說明一下目前主要寫的是哪方面的小說好了~~

在這邊就說明一下,目前寫的國家類別分為4個,分別為日本、韓國、台灣、歐美、其它,

仔細分類如下,主要以BG走向~

1.日本:電視劇(偶像劇同人),小說衍生同人,偶像明星同人,動漫 同人。

2.韓國:電視劇同人、偶像明星的同人。

3.台灣:目前只有打算寫 古靈大-出嫁系列番外篇-弘昱同人。

4.歐美:目前只有打算寫 暮光之城 同人,HP同人,也許會加飢餓遊戲(笑)

5.其它:目前是只打算寫穿越小說的部份.

 

 

不過因為目前我只有打算寫上面大概有列舉的那些系列小說..

所以如果大大有喜歡敝人的文筆,想看其他歐美劇、或是台灣偶像劇或其他的衍生同人小說的話..

歡迎留言給我囉!!我會努力試試看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小說,也希望可以收到大家的留言建議囉!!

歡迎各位留下您的建議及告白(?!)

 

謝謝大家~~~ (九十度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uteurOu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